寒竹000

希望得到您的喜爱((⺣◡⺣)♡)

元妃倾城之霸道魔君狠狠爱 二

罗喉计都最后是在一个小树屋里找到元朗的,这是他问了无支歧之后又四处打听才找到的


此时的元朗正团在角落里,一动一动的。罗喉计都放缓脚步轻轻的走进,原来是手里拿着片木头在雕,看了一会儿,有些不确定道“你这是在雕本君?”


“!”元朗不动了


罗喉计都倒来了兴致,四处转了转,看到满墙的他那好右护法——无支歧,嬉笑怒骂无一不精,颇为不爽


“刻的倒是精巧”罗喉计都用魔力在墙上取了块无支歧面无表情的面具,往脸上贴了贴。怎么就把本君刻的那么粗糙?


“……”我能说我是第一次刻手生吗


“听说你们金翅鸟族一生只能动一次情”


“……”元朗知道此时装傻已经过不去了,又不能说出真相,想起记忆里那一只碍眼的紫皮耗子,急中生智


“定是那一直倾慕臭猴子的紫皮耗子误入了我这洞府,以为是块无主之地,便在此修炼。为解相思之苦刻了满墙的臭猴子”


罗喉计都那是一个字都不信,不过听元朗一口一个臭猴子心下有些复杂,会不会在哪天在小乌鸦嘴里他也变成臭修罗?


“爱妃还是先跟本君回家吧”说完也不待元朗回答,手一挥,两人便已消失在了原地


『狗系统,现在怎么办?看他脸黑的跟要滴水似的,不会要家暴吧』


【系统已下线】


『你这样,我就不陪你追剧了』


【献身吧】


『……我要你何用?』


【那就家暴】


『你还是下线吧』


“说说吧,什么时候喜欢无支歧的”


脚刚着地,入耳便是有些低沉的质问。元朗当场腿一软就要跪下,却被罗睺计都用魔力制止“我对魔君的心,简直是天地可鉴,从未有过别人啊”


“嗯”


“绝无半句虚言”小跑上去为他亲爱的魔君大人捶肩,有些讨好地在罗喉计都耳边说道


“当真?”罗喉计都享受着元朗的捏肩服务,偏头问道


“当真当真”说着还在罗喉计都偏向他的脸颊上亲了一口


罗喉计都并不相信元朗的鬼话,但那已经不重要了,反正现在他是他的,不是吗?


评论(12)

热度(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